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宿舍,好久不见哟。

现在的心情告诉我:用中文来写部落格吧。嗯 !一天里面贴了两个post,没问题吧。
其实身边有很多人都一直误会我能掌握的语言。大多数都认为我不会中文,或者认为我只会说,不会读/写中文。可能自己太习惯使用英文了吧。其实最近发现,自己的中文发音和词汇运用和句子构造都很有问题,有没有办法弥补呢。会说英文是好事,但不可以忽略中文呐。而且为了驻唱需求,自己也要努力的学多些中文歌曲,更是要把自己的咬词练好。语言...

Anyways...
正当我在盼望着那一星期的假期将会是永远的时候,假期结束了,我也回到宿舍了。明天又要继续播放着我们的Monday Blues了。10am有一份功课要交,接下来是11am~1pm, 2pm~3pm“蓝调”。希望可以‘播’得顺利些吧。

相信大家都的心情都处于holiday mood吧。
是时候回过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小时前刚从家里出发回到槟岛,途中顺便在巴士站载了Zoe和Sue Ann。看到Zoe,又想起了上个星期日在巴生吃的肉骨茶干,好怀念的说,真的很好吃。Final考完之后我还会再下KL一趟。肉骨茶干,我来也~好怀念的麻辣板面,好怀念的瓦煲老鼠粉,12月再会!

对了,中秋节快到了,这几天里面应该要去买些中秋supply了 -- 月饼!对啊,我还没买。最近看到电视广告的麦可思月饼,看起来很不错,大家有没有意见呢?

好了,我要继续温习了,就此搁笔。



心声:最近都在徘徊着:继续守候,还是Let Go。我不懂。

I just hope that you would open up yourself and let your guard down for me.

-Bow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