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你可以改变世界

今天在例常和jam歌结束后,和Patrick和Jia Xi他们去吃chendol。

很不幸的,Patrick的车竟然没电。结果我们跑去Sungai Dua那里的修车行借了鳄鱼夹,把我们的车的电箱连接传电下。还好没事了。

还有,今天才发现到,原来Jia Xi和Lip Heng俩都不吃榴莲。结果谐星Wei Hong也做了一连串引来爆笑的事情。

以上我所说的,都不是重点。

今天的例常,我发表了一首新歌。由于在准备不足(背不到歌词) 等等的情况下。犯了好多错误。但也多谢 Andrew 帮我用钢琴来 fill in。

由于刚刚在场的大部分人对于英文词都感到陌生,或者不熟悉。我觉得,我的信息始终还是没传达到。

其实很简单,整首歌的歌词,最重要的一句话就是

One Life Can Change The World.

看看你们的双手,看看你们的手掌。照下镜子,看看自己的模样。

你并不渺小,因为你可以改变世界。

从头到尾读一遍,我的用词真的很烂。。。

糟糕。

我的中文啊啊啊啊。

4 comments:

马修 said...

中文怎么啦?
看得懂就好,我看得懂啊。

Bowie said...

呵呵。
是吧。我正在很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准.

不然人家又把我当香蕉人了.

jimaji said...

别提起我的伤心事,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Bowie said...

没什么好伤心的啦。
电池没电而已。哈哈。
而且问题也解决了。
伤什么心呢。

我觉得,我要去买一对鳄鱼夹放在车厢里了。
以防万一。。。